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英國巴斯大學Pak-Nung Wong教授演講「如何確保華為5G技術有助於東協的資訊安全:英國經驗的啟示」

發布日期 2019-11-14 15:56:00

英國巴斯大學政治、語言與國際研究學系(Department of Politics, Languages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University of Bath)Pak-Nung Wong教授2017年10月17日下午,在文藻外大東南亞學系、碩士班演講「如何確保華為5G技術有助於東協的資訊安全:英國經驗的啟示」。由於議題熱門,吸引50多位校內外師生聆聽。Pak-Nung Wong教授認為,英國之所以在5眼聯盟中「獨排眾議」,有限度地使用華為5G設備,是因為英國政府高級官員早已和華為有相當的合作關係,也使華為資助相關的研究。東協國家亦可由其中取得可能的合作模式。

this topic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