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1/20 開始接受東南亞碩士學位學程甄試入學報名! 12/9 口試!

發布日期 2017-11-02 11:21:00

11/20-11/27 開始接受東南亞碩士學位學程甄試入學報名!  

12/1 寄發口試准考證

12/9 口試 

請各位想前進東南亞的同學把握能夠提升自己東南亞語言及產業知識的難得好機會~~~

名額: 3名  

更詳細資訊,請參考附件或招生網頁。http://d003.wzu.edu.tw/category/147341

任何問題,歡迎和中心聯絡 07-342-6031 轉 7802 或 sl0002@mail.wzu.edu.tw 找張專員

  1. 英文自傳一式三份。
  2. 中文或英文研究計畫一式三份(含對東南亞區域發展的初步興趣為何、學習目標、方向、重點、主題、未來發展,以及完成學業所需的方法、能力及相關條件等項目)。
  3. 大學歷年成績單正本一份。
  4. 其他有利於審查之資料各一份(如東南亞語檢、推薦函、證照、學程證書、獲獎證明、英語檢定、國際活動表現、已發表之報告、論文等)。